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00:55:3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 of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小小rock的一首歌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團體M2M

於2002年解散

瑪莉安,M2M裡的其中一位

這是他解散後首張單飛的專輯

~Here I am~單飛,專輯名稱

~End of me~蛻變,我很渴望的一個名詞

琳妹妹說:

感冒,本來就是很傷感的病;
寂寞的人,感冒會拖得特別長,因為他自己也不想痊癒。

Yes,I know what do you say
but I can't
because I haven't enough courage to believe in love

或許我就是這樣膽小的一個人吧!

不明白不清楚自己的心在哪? 所以不想面對,讓病拖著‧‧‧

我承認是我自己不想讓一切回復完全,是我自己在讓他敗壞

對不起,讓我再偷懶吧!讓我在躲在我的世界多一點時間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振開的羽翼卻怎麼都像少了想飛的感覺

即使感覺到了,卻沒有勇氣去承擔的重量

對我而言太累太難,我只想keep我現在的模樣

其實今天是小快樂的一天

謝謝你陪了我一天,應該說是一個下午而已辣

下一次說好的唷,要帶我去虎頭山看夜景

別忘記你跟我打過勾勾的,雖然這像孩子的行徑很笨

但我仍然很相信,因為最簡單的行為做單純的感覺

再也不會變質的感覺

儘管已經無法劃清的界線

願他還是個童話故事,my hope

你說,我害怕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飄忽動盪

或許吧!像是被你說中的感覺

但你又何嘗不是這樣?!

所以我們根本就是同類,同類

彼此都很沉默的默契,不去破壞完美比例的平衡點

榭寄生,太像,真的太像了

在誰身上找尋著,又在誰身上付諸給予著

天使是不容易輕易被證明的

相對的,公主也是

洋娃娃永遠都是美麗動人的,但你看不透的永遠是那無神的靈魂

你不會懂我,因為或許我自己都不懂

不願意童話故事哪一天被寫下ending

儘管接下來的故事不太精采的顯得有點boring

但至少維持的是安全的肯定

當我噩夢嚇醒時,不安的我會哭

你說你不是超人,但是個天使

你會張開白色的羽翼在路燈上等著我

謝謝你

不敢承擔的重量

讓他像羽毛一樣很輕很輕的飛舞著吧!








台長: Crystal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