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8:55:3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空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
台北天氣好嗎? 高雄的雨下的好大
我忘記帶雨傘出門 所以我淋著雨回家
再也看不見你的模樣 心酸的程度讓我害怕
明明是那麼的難忘 卻又努力要自己遺忘
於是 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記憶當作是自己自私
那些對你的眷戀
那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捨不得 卻要讓他消逝
於是 注定我不是你的天使
他在你心裡早就刻下影子
每當你轉身走遠
從不會留下依戀
我也不得不結束 這段傷心故事

說真的,我忘記這是我第幾次讀貓空愛情故事
我的感覺依舊有那麼一點很有感覺
就像我看榭寄生每看還是必哭一樣
昨晚的我不舒服早早睡
現在有點好的我,早上沒課,很早起床

~少給自己一點希望,希望就不會變成奢望
 因為變成奢望的希望,是會摔痛自己的失望~
TIME,複雜的所有需要的只是時間沉澱

我曾經因為這本小說對貓空充滿了滿滿的憧憬
不過晚上去貓空的路上真的不是那麼樣簡單
那一段路也未免太黑了吧!
或許其實貓空一點都不美麗
讓人傾心的是在那發生的美麗愛情
哪怕是美好的回憶或者心碎的記憶
其實我有點忘記,貓空的模樣

台長: Crystal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