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9 22:54: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的人事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工作昨晚沒做完,今天很早就到公司了,剛巧碰到公司的人事小姐一起搭電梯進公司。

他知道我上上個星期五請假去看胃病並且照胃鏡,因此問我檢查結果怎麼樣,我老實的回答他:因為工作太忙碌、壓力又太大,所以上週沒有時間去看報告,這個星期一定會請假去看的。

我說,其實身體真的要顧好,說句現實的,就算你因工作壓力導致身體的疾病,公司也不會有任何補貼或是照顧,他竟然說,那你就開個先例,申請津貼。我只有回答他:等我把我的胃弄爛,再來申請吧,別急。

他說話的時候,完全沒有關心同事的感覺,只有揶揄、嘲弄的意思,果然他適合作人事小姐,冷血的人事小姐。

台長: 米雪魯(惇惇媽)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