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01:10:0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詩選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天買的一本書,
得花點時間看完它
心情不錯,一整天都如意
可以點歌嗎 ??
我點 愛的正好

愛得正好 蘇永康、陳潔儀
(電影"玻璃樽"國語版主題曲)
曲:黃丹儀 詞:林夕 編:黃丹儀
(女)可能是久違的甜蜜
可能是潮水的來去
把眼淚流成一陣雨
能不能夠流到你心裡
(男)一定是潮水的魔力
讓海岸也無能為力
就當是生命中的奇蹟
改變了天涯海角的距離
(男)可能大雨來的太早 (女)我還不知道
(男)可是情話說得正好 (女)我還在尋找
(男)再怎麼樣尋找 (女)Ah...
(女)來世路已經找不到 (男)Hm...
(女)可能緣份來得太早 (男)我還不知道
(女)可是情話說得正好 (男)我還在尋找
(女)當我以為再(合)等不到
你卻突然 停靠在我懷抱


台長: 新生葉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