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23:49:2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的愛是不會離開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世若不能遇到一個真正愛我,視我為最重的...

也擺!

也許那只是出現在小說之中或著我沒有那個福氣

因為我已經接有更廣大的被疼愛,不是局限

都要40了的人還在講戀愛,實在是件很幼稚又很不合年紀的事

 

如果再走一次

我的 人生那中間的歲月.....絶對不要從來

我還是一樣,不想再遇到那些人&事....

不想換成後來的空白

今天也不會這樣

更沒有正常的戀愛

 

我還寧願遇到個平凡的人...

像正常人一樣的,有他們那樣的愛情....談戀愛...

即使那麼簡單..及不起眼

但 遇到真的喜歡的人.能被他吸引就是件快樂的事

真想把我過去的我不想要的歲月都全部擦去

從新變個快樂的人..

我又不是見不得人,當別人問我時,我可以大方的說........我的過去

 

我一直認為過去的都過去的

有些人只適合存在過去的記憶裏,真實的生活之中並不是適合他的存在

即然當初決定離開.....走了(至少都不在選擇了別人了,選擇他生命其它重要的,了)

又何必回來呢?有骨氣就不該回來..

我一直覺得,真正愛你的是不會離開你的

他根本放不下的而不管任何事都會堅持待在自己的身邊

怎麼走的成呀?

 

 

如果這就是愛,在轉身就該留下來.........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