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23:59:1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很花心的人..

也得不到別人真心

因為不值得!即使一顆真心也不會想付出在他身上的

因為他付出的只有一半,別人也不會想以真心相待

所以,不要在問為什麼自己找不到真愛了#

我還真的沒見過

那麼斗膽又白痴花心的人//其碼還掩飾一下.......最近似乎老在出包.....

就當我看看好玩的事兒

實在是太妙了!!看來似乎把自己搞的有點慘,頻頻出包

 

 

 

朋友幫你買東西

和自己的男女朋友幫忙買東西感覺是不同

自己的老婆/老公幫忙買/帶東西..

那個是一個家的東西/2個人的東西,是家人....

是有一個地位存在的

和朋友買的意義不同/外面的阿花不同

你們是一個家庭......那些阿花是什麼?

 

覺得自己晃神的一天

星期一症候群嗎?

很想振作的有精神一點..

只好努力的在寫東西,至少可以多做一點事兒

早上的我//最像晃神的時候.......連講話有時我都要很努力的拉回思緒

叫回我自己

好像過中午才清楚有勁一點兒

有點糟

只能躲起來.到清醒時才講話

人若有大半的時間都浪費在晃神/浪費在白日夢上.真的很糟

我這個晃神和他們那個相同嗎?

人們真的傾向於做無意義的事......科學研究

要和天性的人性拔合.......

但我不可不想這樣子...浪費時間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