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23:14:0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搞了一個大麻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震驚的消息.....

竟然有人把別人的肚子搞大啦,結果被我們這些員工當八掛在私下說!

當然要說囉!

因為他真的太看不出來會做這種事的人了,不說怎麼行呢?

 

做爸爸應該是件開心的吧

若把人家的肚子搞大了,就是件煩腦的事了!!!

都是生小孩,後者卻一點喜悅都沒有呀,因為他根本也不想生,根本不想負責也不想和這個人結婚!

如果是喜歡對方的話,生小孩也差不多年紀了,何必是這樣子?

 結婚若是和真愛,那麼這段緍姻才是神聖且珍貴超脫事俗的,是一種重誓言,諾言..為了這個誓言而守著,是君子行為,才是個"人"

現在的人都變動物了嗎?物質進步但卻動物?仁義道德的真操都沒有

從幾何時..在這個社會變成稀有了?

 

結果是女方要鬧到公司來..鬧自殺的...才要把孩子要生小來吧?

他們家怎麼經的這樣子鬧呀,又怎麼敢讓員工作看笑話

都幾歲還搞這種事...快要35歲還不懂的什麼叫負責...

人家說他私生活亂...現在還真的筒出摟子來了,還要父母出面收拾!!夜路走多了,終於遇到鬼了

這個女的也不是好惹了,狠鬼角..哪有那麼容易放手?終於遇到鬼了!

看他之前愁眉苦臉的.人家說他".還要廟抽籤/拜拜..甚至還去改名字,太誇張了

我看他應該嚇死了吧?

之前一直擺不平的事,境然就是這事兒

 

墮貽根本是殺生,殺了一個生命,造很大惡業呀!

真是我覺得太誇張的事了..這種人竟然還想當老闆管公司......

他的私生活都忙的讓他工作做不好了,真不知道他每天搞什麼東西耶!還一副每次都認真的和我交待事情

根本連事情都搞不清楚..記錯!!還要當我老的闆

難怪很多人都無法人對他服氣..年紀又和我們差不多!連自己的生活都搞不好!

他們說這個社會中..這種事也不是什麼特別的.......

是呀!聽到和看到在身邊的人,根本是2回事的感覺'

最讓人驚訝的是他真的看不出來,看不來那麼的不要臉!不肯負責,

還一副衣冠楚楚像個紳士一樣!真的看不出來會幹出私生活很亂的人.......

他外表看起來還滿乖的!!!

他和很多人(員工)都搞噯...還有人說他對她有意思!!

 

我生活真的太單純了!!!

阿彌陀彿

我的身邊一直都沒有發生造太多惡業的事兒......

和"那些人"比起來

好似乎我一直被管護的好好的.....無形中 一個網..被看管著

只有某一個時候......

也許那時他們的力量比較小了吧?所以邪惡的力量才能擴展

 

他們說那個女的長很醜,又一個問題來了

帥的配醜的....很妙耶

只有醜的也會這樣子被他踢來踢去,還回來八著他吧?

這又是個很妙的問題了

也許他就是因為看他這樣子才敢對人家這樣子不尊重,真的連講電話都像在應付

 

唉~~好鮮喔!!!~~~~

 

我開始喜歡上我有點憂傷的感覺//(喔,這也許不是一種表情而是一種感覺)

我覺得這樣子也滿好的

有它的優點在,嘿嘿.......看到了優點

至少仁波切也是這樣子,他這樣子一點也不討厭也不醜,那有什麼不好呢?

因為他.所以我也喜歡上我自己

因為達賴我總能感受到慈悲及..........

因為大寶..我總覺得自己被喜愛的..他前世的樣子,似乎我有夢過....覺得好熟喔

 

我真是有點太壞了~~誰叫我是大嘴巴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