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2 00:31:4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感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奇怪!

要找一個主管..一定要找男的嗎? 是怕我被女主管欺負還是不合????

就突然發現他找男的...哎呀!我知道他在想什麼,那隻老狐狸...

至少對我我這個沒心眼的人.沒有太壞

怹那麼會手段,...

他知道我在想什麼,左測右測的.講屁話,老愛找巨蟹座的人,和他老婆同星座..他以為我不知!

也好!也好!

男生對我可能會手下留情一點!也比較會幫我,讓我...!!

 

----------

一個50多歲的人..明明沒喝酒時還像是喝酒的樣子,真的是很奇怪......

因為他己經喝到酒精都留在體內吧?即使他都沒喝酒,那張臉,那整個人.......看起來還像剛喝酒

整個人像浸泡在酒中....即使大白天像喝酒般

 

我學佛學了

怎麼可能去釣魚?也不想吃海鮮..等等!!有些生活上的限制,但我覺得我喜歡這某一些限制感.

今天同事的男朋友突然要請客.,莫名其妙被拉去,吃好料的

真是有些不自在的場合

拖他的福..但海鮮我也不是很想吃..但又不能不吃..還有我不愛吃的東西,又不能不吃,免的太機車

但我其實也沒有那麼想去,只是不好意拒絶!!

突然起來

曾經我也是這樣子的!!

去吃大餐.去哪裡.都是因為別人/追求我的人/..朋友/somebody的關(帶我去)....或因為我所以能帶朋友去

或著因為"某人"或因為"我"的關係..大家都不用付錢,免錢.免錢!

甚至某一年失業我沒有工作,每天說要去找工作,有時也沒去找.或.找個意思思.就約著朋友去玩

那時,xx姐喜歡某人花大錢請我們大家唱免錢ktv.我們當好玩..現實生活中也不能如此,就狂點單一通,超好玩的!

這些對我而言都很自然的事(遇到這種事或人)

.當我遇到小氣鬼時我真的像見鬼一樣傻眼,怎麼會有人交朋友那麼吝嗇的?

那些在網路上遇到我人.他們以為我是誰?以為是......................?他先看看他自己好嗎?

真是好笑!我不是,但我不論到哪裡..我都保有我自已的------........

人家曾說我很是一股清流

那些不瞭解我的人,卻以為瞭解,但連話都和我談不起來算什麼狗屁瞭解?

是我不瞭解他們.我不瞭解他們的生活..因為從來都不是我的生活,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和他們講話

 

 像有些人在團體之中就會是個很會照顧大家的人..我也比較喜歡這種

有能力去照顧人/給予別人的人有時更是幸福及快樂

我希望我有天也可以那麼做.

當一個人是的幸福時,也比較容易帶給別人幸福/快樂

因為他本身就在這個能量裏,心靈比較健康....

 

在團體中我常是那沒聲音的人,沒有任何表現的人

長大後來才發覺我和別人起來.我很不會在團體之中相處

我想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現在我在學習.很晚開始懂,這裡的人有可以讓我學習的對象

  

 

-----------

我集的小九子點數.原本不想給他的,要不是剛好被看到我在貼那點數,我還想藏好一點..不想被看到,怎知他突然問我問題......

他問我:我也在集嗎? (他之前都問大家有沒有..他想收集)

我說:沒有.....(但我明明想集的)

後來我就把我貼好的點數給他了....

哭哭~~~~~~~~~ 我到底在幹嘛?為什麼要給他呀?

但沒給他好像又怪怪的><,討厭每次都和我要東西,都找我幫忙,以後別再找我了

我的點數飛了.......還好只有5點

唉..看在他載我回家的份上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