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22:56: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突然臨光突然閃過的一個"感覺",我體會到一個"感覺"

在聽到別人的形容後

也許事實並非我單方面以為的如此,並非我單方的認為

我太嚴苛了,

我怎能如此??全因我"太在意"了,我所在乎的那些歲月= =,活在地球的日子

打壞了我原以為屬於我的未來想法,打的稀把爛的,我有多難過

但不該總是我單方面的"以為"

那實在並不正常! 

那就先收回我之前所說的話

 

我真的從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種"鳥"事,至少之前我從未那麼的"鳥"

不論是單純再單純的平凡的生活

即使沒能起什麼漣漪,那干擾卻那麼"小".....

 

沒有那個面具

也不會愛錯人的機會---無極

愛錯人的感覺,真感覺的非常差!!很想死耶!甚至也許會讓你不敢去愛上人

.這種感覺我想只有經驗過的人才懂,但正常人他是幸福的不會去經力這種鳥事

我又不是白痴,但整件事中我就像個白痴一樣沒啥差別!(是非無法分辨就像白痴)

 

我喜歡龍樹菩薩

雖然不是對他很了解,只知道他是一位很了不起的聖者

寫了很多經書,才得以流傳下來

只是一種簡單的感覺很好,沒什麼大原因

應該是投緣吧!還有幾位那個年代的大聖者,聽了他們的故事也很喜歡

剛好, xxx今年就講述龍樹菩薩的東西,開心!!!!真開心

達賴喇嘛也很尊敬他,口中常會提到他

雖然我沒辦法去,但我也很開心........

 

 

『在「利他」之前,要先能「不害他」,要控制得了自己的情緒,控制得了自己的煩惱,否則雖有好發心,最後卻因自己的心失控,反而傷害別人』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