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00:10: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行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人光聽到"造業"這個名詞就夠嚇人的

頻頻的選擇回避不正視

這我都能理解

他們不懂

其實去了解這點真的沒什麼

奧用另一個語言方式去解釋,行為所產生的結果

常做"黑行為的人",他們根本也不在意,因為那就是他們的生活方式

只有那個行為小心潔身自愛的人

才會巴不斗去身上沾到的"灰"

有些東西變只能和同修的人討論...因為他們才懂

有時我不想聽到那些他們安慰或或藉故逃避的話語:"你不要想太多"

我沒有想太多

我只是想了解原因,改變不好的事~

這世界上不妥協表面,而真實的去看真相的叛逆份子又有多少?

叛亂份子-奧所說的字眼

光是慈悲有只是淪為一個沒有幫助的爛好人而以

 

  ###

好像

很多夫妻都長的好像

看起來就像兄妹,就像兄弟姐妹的外表

但他們是夫妻耶

因為 人們喜歡自己的樣子所以會喜歡和自己很像的人?

我不覺得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才像

有的根本連眼晴鼻子臉型..都像

那根本就是天生的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