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22:50:3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多的手段及算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靜的時候

才有可能傾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觸碰到內心最深的想法/感覺

那也是一平靜///

那是你在聽音樂時,..沒有辦法的

觸碰到最內心的自己

就像用手去碰觸到'心",像觸碰到某件東西

有時那是很難的,因為生活中的干擾很多,但又有幾個人會真正關心的呢?

 

我沒有辦法接受

那種飄忽來去的人.在我的生活之中

那種人嚴重會干擾到我的思考或生活方式

這點彿彷和我做的心裡測驗相符.我這種個性的人(思考型的人)...無法接受

就如同有時我會需要一個角落而我絶不會走來走去在客廳或房間內踱步的人..

這就是人和人之間的存在差異

 不要用你們的想法去思考我,你們絶對會失望的/我的血型己經證明我是少數的怪異份子

我不太可能隨波逐流的過日子,更不會走著別人的走步....

 

 

沒有什麼人.

特別讓我覺得值得..感恩或著感謝的人..

太多的手段和心機/卻不是張透明及善良大方純真的心/甚至連對我都吝嗇

大部份的人後來都做的很爛....

我卻很想遇到一個可以讓我對他說"謝謝"的人

最後.當一個人吝嗇付出.在他的生命之中會留下遺憾 

 

坦白的說

我非常的不想看到這個人.

關於他的一切,很抱歉.我沒有好話可以說!!

一個總是打妄語(說謊)出爾反爾,說的一件事沒有一件做到的,又吝嗇的人.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對他形容什麼

他的一切在我眼中都是虛假造做出來的.很假啦,我想吐他口水!!

他的人面對我時,就只是不斷的假扮別人,上演著謊言及假扮的故事.重覆不斷

從來沒有一次真誠的面對過.都帶假面

不能以真心面對一個人時

那就是虛假的.

他可以真心的面對別人.他的朋友.卻沒有這樣對我呀,又怎麼可能換來我的真心?

這世界的法則是因果循環而以

很多事其實很簡單

我覺得我是那種很正直的人.一點也不屑那種人在我眼中

 我可以完全當他隱形人

.而不出現在我眼中

 

 

很多事..感情

錯過了就是會變的,因為我不可能永遠都是我.不會改變

對方也不可能不會改變

我們一直隨著生活不知不覺得之中.在改變/長成

路分岔了

就沒有交集了

人和人之間若相遇有交集.也要有緣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