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0:27:33|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 我不後悔..    ღ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說好了不回頭不想承諾 ♡
☞     緣份盡了你別過頭 ♥
 ☞     如果還有什麼值得我逗留 ♡
☞       我想是你愛過我 ♥

 ☞      只是路無盡頭都是路過 ♡
☞        什麼感受我能帶走 ♥
 ☞      眼淚可以不流 心碎不能救 ♡
☞        看我能否得自由 ♥

 ☞       當我鬆開你的手 ♡
☞       一些風沙哽住眼眸 ♥
 ☞      愛你最後一幕 卻模糊帶過 ♡
☞        不讓疼痛有路追究 ♥

 ☞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 ♡
☞       只是天涯從此寂寞 ♥
 ☞      遠去的渡口 彼岸的燈火 ♡
☞        人在河流只許漂泊 ♥

 ☞        我不後悔被你愛過  ♡               ☞      只是不能愛到最後 ♥
 ☞      短暫的幸福 擁有就足夠 ♡
☞        只要捨得就會快樂 會快樂 ♥

      

台長: (♥) ,,喵ღ♪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很難分的清楚 |
此分類下一篇:★ヾ°*  生活..    ღღ
此分類上一篇:★ヾ°*  無言的啦啦隊..    ღ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