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17:38:0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女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敢說, 大部份的男生也不太懂得追女仔的技巧! 為何我這麼說? 男生們, 你們有沒有對女生說過「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或是「我可以拖你的手嗎?」這些類似的話? 你們知不知道這是很多餘的, 反正也不大機會會有女孩子說「好」的! 要是真的有, 那我真的要恭喜你, 因為她很可能是一個白痴, 也可能是你真的帥得她連尊嚴也不要!

一個”正常”的女孩子不會因為你的一兩句說話而當你的女朋友的! 追女仔是要付出的, 你可以以行動來代替那些無聊的問題, 比如約會她和向她大獻恩勤! 你也可以從她的好友著手, 討好她的好友是聰明的做法, 畢竟女孩子總愛聽別的意見! 但不要對她的好友太好, 如果她以為你喜歡上她的好友就麻煩了! 不過在你行動以前, 請確定對方沒有討厭你, 因為如果她討厭你, 你的一切行動只會令她對你反感!

追女仔也很需要本錢的, 本錢是指金錢、時間和勇氣! 若你決少其中一樣, 那就請你不要追女仔了, 不要害了自己或是害了人家!!!

台長: Ell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