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6:03:5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期待的5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到來的五月,對我來說是可以充滿期待的!
因為有太多可能發生的事情即將要發生。

首先,當然就是我要去台灣的行程,
終於成為事實,日期訂在5/11-5/17。
機票也將會在今天拿到。

終於可以回去走一趟,見見久違的朋友和一切切。

再來,當然就是五月是一個溫馨的月份,
因為它有母親節嘛!
整個月份都充滿著康乃馨的氣味。
不過,每一年的母親節也沒有特別的慶祝啦!
可是我從小到大,都已經學會一個道理,
那就是因為我母親的生日和母親節和靠近,
所以我每一年都只送一份禮物而已!

另外,公司的員工旅遊已經確定,
現在還沒有正式公佈而已。
據悉,應該是五月底,地點是上海!
可是我去年十月的時候已經去過了。
不去的話還是有好處啦。
公司會把旅費「退」給我們,然後還有兩天的休假。
去的話,當然就是可以和其他的同事聯絡聯絡感情。
所以說呢,去或不去,其實都有好處。

五月,到底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台長: city boy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