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1 01:24:4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小專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想每個人都想有一個自己的小專欄
像電影<<小親親>>裡面的吳秋月擁有一個''
月經''專欄 無病呻吟一下

裡面寫的不是滔滔不絕的文字 而是生活小趣
我自問沒有大學畢業 沒有看過很多書 更無法想像自己能像陶傑一樣

說實話 好羨慕那些人用一張相片或圖畫 加插幾句感受就能出版一本書的人
當然我會知道 別人當然有她的賣點 無法相提並論
所以我只想 也是只能吧! 用最簡單的文字表達我對生活的感受


我就是個樣子長得不怎麼樣 文章寫得不怎麼好 卻很喜歡自說自話的人
沒錯 人生總需要有多一點好奇心 才能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所以我不得不承認雖然我說話不多 但我卻是個很多幻想與想法的人

 

這一刻的我能做的不多 只能偶然寫寫生活事
所以我很珍惜這樣的時間
因為要把想到與實行拉到一起實在太難了

當往後才有空記錄下來的事 就會忘記了當時的心情與想法 這是我常遇到的問題
很難得的 能像現在 坐在床上 對著電腦 一心一意地把自己想到的都通通記錄下來

 

這一刻 我想表達的是我喜歡現在的感覺 喜歡文字 喜歡那種不吐不快的感覺

 

期待在多年後看到這些文章又會是什麼的感覺

台長: 泡泡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