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1:53:5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歪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馬斗,,快累炸惹。
其實也還好,有好一點惹。

ㄞㄞ。。假日都在工作,沒有玩到。
最近好像很少跟朋友出去="=
呵呵 。。。 嗯哼!

那工作呢?
其實一點也不愉快啊?
昨天縮今天開始要在工作中找尋‘快樂’!
我真斗有試著去找,失落斗時候也都這麼想。
嗯‥最近斗客人真斗很麻煩ˋˋ甚至很討厭。
面帶笑容‥對呀!我都會回想科主任講斗話。
但我真斗很笨ˋ呆ˋ憨!
去過多少次惹,一樣白痴,想斗不夠周到ˋ服務不佳!
天啊!
我都會想我到底學到什麼惹嘛!?
我會告訴自己,要求不高,只要下次做斗比這次好ˋ進步一些,那揪好。
搞不懂。。我做事真斗很差勁!
加上客人斗囉哩巴縮,真斗會不爽。
不知該怎麼講。
我真斗只想努力做好罷喏。
嗯‥認真斗。

呼呼!
累。。真斗好累噢。
今天下班回岡山還是走惹好久斗路。
但我也放下心中斗大石頭,襪子有來惹 ﹋ 嘻嘻!

啊!我洗完澡不久。。。
整個晴天霹靂。
朋友住院惹,噢,擔心啊!
禱告ˋˋˋˋˋ>"<
下禮拜要回去抗他,我真斗好久沒回去惹。

還有。。。
對不起ˋˋˋ害尼生氣!
心情低到極點。

台長: 〥肥牛 is me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