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7:23:1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畢業旅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爹地回來了  所以趁假日就一起出去玩囉
很久沒有4個人一起出去玩了吧
大概有超過半年了  所以很開心囉

第一站  台中
去了梧棲港 國際街  台中的夜市
哈哈  不錯玩  風景都很美
不過有點冷就是了  恩恩
我第跟我媽 狂買東西 花了超過8000吧

晚上  很好笑  阿姨說要約我們住在汽車旅館
我想說  我們都沒有試過
所以就一直說服我爹地
結果  那個汽車旅館  天阿
跟國中畢業旅行依樣阿  笑死我了
我還以為會多豪華勒  都跟電視上的不依樣
哼 = =a
還好  阿姨為了補償我們  晚上開party
其實也沒有什麼  大人聊天 小孩就在旁邊玩
那我勒  我卡在中間  不大不小耶
所以  就呆在爹地旁邊  喝了差不多有5杯的紅酒吧
喝到我媽生氣叫我不喝我才停住 呵呵
我媽還很懷疑說我平常是不是都有偷偷在喝
說我酒量怎麼這麼好  阿姨一杯就不行了

後來  很累  玩了一天  結果就回去睡覺了

第二天  去三義 
我媽不知道她腦子裡裝什麼耶
居然一直跟我爸說她要買水晶洞  48000耶
家裡就已經有一個了  還一直買
那些錢是不會給我買一些有用的東西喔
氣死我  = = 

好類喔   生病還這樣出去玩
呵呵

台長: 我跟你之間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