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7:51:33|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心,冷飲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了我家斜對面

新開的清心冷飲店!

挖ㄙㄟˋ

態度真是霹靂差的!

人家在講什麼她都亂聽!

然後又兇人家是怎樣=.=﹡

我站在旁天整個人呆滯!

傻眼到耶..

心理浮現『她在搞笑嗎』

那個客人真的是火到~

講話超大聲回她話!!

又無言了..

心理浮現『要打了嗎』

然後他就叫其他員工

幫那客人做她點的飲料!

然後的然後,她就問誰沒點?

我就無言的飄過去 q"q

草莓:1杯珍奶少冰!

她:甜度呢?!

草莓:正常!

她:這樣就好嗎?

草莓:對!

(廢話嗎?如果我還要我會1直唸下去)

她又叫其他員工幫我做!

我就想說應該會很久~

跑去隔壁我朋友家1下﹋

跟她還有她媽媽她姐講了剛剛那事!

聊了1下,去拿時竟然剛好!(利害)

我就拿了個50摳放在吧台那!

奇怪的是!她在摸啥 -.-﹡聊天勒!

只找我10摳!><"

奉勸各為大家~

別去買清心的飲料啊!

雖然不錯喝,但未免也太黑了吧!

霹靂貴的耶.之前常買但都不是花我的錢!

所以現在才知道真不是普通的貴 =.=﹡

pic:容.+O.笨ㄦˊ(都同1個拉,哈)

    AnD 好小1隻......萱!呵﹋


台長: 陳小龐*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