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23:46:0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志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點15走到大眾

結果聽說5點半才來阿

 

找了一個可以坐的位子

台灣人的習性真有趣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就會很好奇的一起排排看

 

 

有大人問我是誰要來

還有人甚至其車經過也問我

 

我姐說是羅志祥

那位大嬸說  蛤!? 我自強喔...

還有人說是郭富城喔

 

.................我在旁邊快笑死啦XDDD

 

看到保母車

大家全部跟瘋子一樣擠過去= =

我只能遠遠的看阿

結果只看到他的 後腦杓||||

好吧我等這麼久

結果我姐不想看的反而看到了

 

老天爺你為什麼讓我這麼矮= =

我好哀怨

 

除了廟口我還是第1次看到基隆這麼多人擠在一起 哈哈

 




 

台長: 阿寧 ㌔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阿寧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千鈞一髮
此分類上一篇:撞撞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