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20:08: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唷耶~〔V〕P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是ChanneL 〔V〕音樂神話演唱會~
我.明穎.明潔到我家附近的中山足球場看演唱會~
唉~
不過太晚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到劉若英了~
前面的都沒看到~
在來有王心凌~
也超好笑!!
再唱第二首當你的時候!!
要開始唱之前!!
ㄟˊㄌㄧ聲~
笑死我ㄌ!!
梁靜如唱歌真ㄉ超好聽ㄉ!!
瘦瘦的!!
她叫我們大家一起唱!!
所以我也只好一起唱囉!!
才有hi的感覺嘛!!
唷耶~
我的心~現在〔胖胖〕的~
一下子~就又〔胖〕了~
哈哈~~
我的主打歌!!
不過好險~
我們精采的都看到了!!
唷耶~
t.A.T.u~
超屌的!!
哇靠!!
穿的超火辣!!
不過我想!!
(他不會冷嘛!!)
不過!!
最奇怪的是!!
在t.A.T.u上場之前~
我們右邊有一ㄍ長的醜醜的胖子!!
聽到歌後~頭一直用力的前後搖擺~
歌手唱完後還擺一ㄍ缺克繞的手勢!
我們以為他是很喜歡這ㄍ歌手才這樣!!
結果~~
竟然給我每個歌手都這樣!!
而且t.A.T.u上來更誇張!!
根本就是吃ㄌ搖頭丸後才來的嘛!!
超級誇張的搖!!
在旁邊整ㄍ快笑倒了!!
我還學他!!
真ㄉ超爆笑!!!
唷~
對了!!
還有3.4ㄍ老外~
她們排在中間~~
t.A.T.u上台~
老外就背著老外~
哇靠!!
被揹的那個超HI的~
還一直在上面旋轉!!
很讚!!
哈哈~~
台前還有人拿俄羅斯國旗給t.A.T.u看~
整ㄍ很殺!!
再來是什ㄇ台風.183ClcB和7朵花~
哇靠!!
台風真ㄉ超台!!
原本還不錯看的toro~
變ㄉ跟人妖很像!!
嚇死我啦!!
媽呀!!
還有人丟寶特瓶!!
哈哈!!
最好笑的是~
7朵花都還沒上台!!
音樂就已經放下去了!!
根本就是要讓我們知道他們在對嘴!!
哈哈~~
還有楊丞琳~
我想聽聽看他現場唱的好不好聽~
哇靠!!
左右前後都在給我很用力的唱!!
我根本聽不到歌手ㄉ聲音!!
整ㄍ很混搖我的聽覺!!
嗯嗯~
壓軸是蕭亞軒!!
嗯嗯~
唱的很感人!!
也超好聽!!
他還有哭耶~~
不錯不錯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t.A.T.u~
因為他們在台上親親了兩次!!
哈哈~
害羞!!
真ㄉ很屌!!
在來就是拍貼貼啦!!
這台很讚很可愛!!
不過時間短了點!!
他們都沒畫完!!
ok!!
完美的結尾!!
哈哈!!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