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2 01:00: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跟大家說聲「恭喜發財」呀!現在已經是初一了,剛剛在外邊聽到許多人放鞭炮的聲音,就表示2001年已經正式的過去了,現在已經完全是2002年了!還真快耶!
  今晚我們全家還是到大姑姑家去圍爐,和他們我們兩家人一起吃團圓飯,本來說好今年我們自己吃,不過到最後還是到姑姑家去吃,人多會比較熱鬧吧!還喝了點小酒,從家裡拿去的,有小米酒和桑葚酒,還有表哥供獻的一瓶金門高梁吧!只不過家裡的小米酒因為放太久了,酒味都跑掉了,就不好喝我們就沒喝了,我們也很壞呀!讓小孩子們喝桑葚酒,因為是水果酒的緣故,所以也沒什麼酒精成份,讓小孩子喝也不錯!因為聽說桑葚酒可以治感冒跟咳嗽吧!後來喝了一杯表哥供獻的金門高梁,講到這兒,就想到表哥實在是有夠遜,因為他不會喝酒,還邀我們喝,難道他忘了我和媽媽可是有酒量的人呢!還邀我們喝,只不過表哥耍詐耶!我和媽媽都喝了一杯了,他連一杯的桑葚酒都沒喝完!我就大聲地告訴他:「看他還敢不敢跟我們邀酒喝呢!」不過別誤會喔!我們喝的是小杯的酒杯不是大杯的!我想要是大杯的話,現在的我可能就不是清醒的有這兒上網po筆記了!題外話,我是覺得啦!女孩子還是要會喝一點點酒,不然到時候怎麼被迷倒的都還不知道吧!所以,多多少少會喝一點酒囉!不然就是出去在外邊千萬別碰酒!不然被怎麼了都還不知道呢!
  不過晚上我的手機就一直沒停過,好多人發了簡訊來報新年快樂!其中還不乏有討紅包的人呢!只是呢?今年嗚~嗚~嗚~很窮的!所以呢?心意到好可以囉!今年呢!和姊姊合買了禮物要送給小妹跟姪女、姪子他們!沒辦法今年景氣不好,所以呢?還是省一點呢!不過也真得讓我們撿到便宜貨,因為震旦行的Swatch要收櫃了,所以所有的手錶都是打對折,所以讓我們撿到便宜了,買了五隻錶才花了三仟多塊,和姊姊平分我們一人才出個一千多塊而已,今年的紅包錢就這麼打發掉了!
  祝 新年快樂 馬年行大運
    


小孩
2002/02/12 am 00:55


因為有些懶
所以和另一本筆記的內容一樣
不想修改了吧!
而明天也要早起
還得載小妹她們到新營坐火車
所以 不修改囉!
到時候 這篇文也不會po過來囉!


台長: 小孩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