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8 18:05: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有些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心情是矛盾的耶!就像外邊的天氣一樣,灰灰的、暗暗的,時而陰陰的天氣,時而太陽放晴的天氣,高興不起了!雖然昨天過了充實的一天,但是,卻也聽到了一個壞消息,好友真得跟她男友分手了,聽到時,我好想哭喔!聽得出來,她掩飾的很好,在電話的那一端真得沒有哭,不過卻有了哽咽的聲音,讓我有些心疼呀!
  在一起六、七年的時間了,當時還真高興,她找到了一個不必再尋尋覓覓的男友了,說真得,在感情路來講,我總是跌跌撞撞,所以說真的,我還真得非常羨慕她,因為感情很固定,沒有什麼需要煩惱的!只是偶爾小倆口吵吵架、鬥鬥嘴的!上次同學聚餐的時候,她就偷偷的告訴我,或許會跟他分手,我還真跟鬧著說:「別鬧了,好不好!感情那麼穩定,怎麼有可能分手呢?」結果,昨天還真得從她口中得知,她和他分手了,讓我有說不出的心疼吧!
  表面上她平靜的告訴我,而她說等到她完全平靜下來後,她會再告訴我所有的原因,只是我好擔心她喔!表面上裝做不在乎、不在意的人,或許她夜深時總是落淚,想想以前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我們總是通信來了解對方過得如何?還真希望她像以前一樣,寫信告訴我,她又跟她男友發生了什麼事,或者吵架什麼之類的事情,但是現在卻再也聽不到她這麼告訴我了,所以,我真得很難過,很難過,想想以前總是她安慰我的份,現在也輪到我去安慰她的份了!
  其實昨天很抱歉,其實真想陪在她身邊的,因為我想雖然我不能為她做什麼,但至少我可以陪她哭、陪她笑,聽她訴苦、聽她抱怨什麼的,這也是我所能為她做的,其餘的事情,我想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勸她忘了,還是先平靜下來,因為,這麼一段路走了那麼久,說放就放是不可能的一件事,雖然總是說沒關係,總是說她已經很平靜了,但是,我還知道她的難過!因為,那種痛,我也嚐過,我也知道那是什麼滋味的;其實,我除了陪在她身邊之外,我也想不到什麼方法可以安慰她了!不過,真得是希望,她快樂、幸福、平安喔!
  
  
  好亂 好亂 結果不是我想像的
  亂了 亂了 什麼步伐都錯了
  為何 結果會是如此
  記得 曾一起討論著未來
  記得 曾一起談論著以後
  但是 卻是如此的結果
  心 碎了 淚 乾了
  記得 我永遠在這兒
  陪著你大哭 陪著你大笑
  我的肩膀 永遠都借妳
  我只希望 妳快樂、幸福喔!

小孩
2002/01/28 pm 06:09

台長: 小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