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1 16:48: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蜂炮之旅-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觀看蜂炮的同時,我們也發生了一些趣事,這些趣事只差因為太有趣了,只見拿著相機的我只光顧著笑而忘了把它拍下來,因為當神轎繞境到我家附近-七歲姑娘廟時,我們老早就等在那兒等著看蜂炮,而因為每一路神轎後面總要跟著一部消防車以防萬一,而我那位消防隊員朋友就剛好是在這一路上,所以我就帶了弟弟他們跑過去找他閒聊囉!
  一方面也是這位朋友我們已經許久沒見了,就跟他聊得蠻愉快的,畢竟他說真是無聊死了,一直坐在上面真無聊,結果當我們聊到忘我時,突然有人大喊:「失火了,失火了!」而我那位朋友原本是抽著菸跟我在那兒聊天,只見他菸匆忙丟掉,趕緊跑去指揮消防車倒車救火去了,這一切發生得太快了,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畢竟還是第一次那麼近看著火災,而且看著自己的朋友那麼迅速地發揮他應盡的本職救火去了,讓我對他又更是崇拜囉!
  只見打完火回來,我倆又開始忘我的聊起天來,只見他說了,看到了那個火不大也不小,說不救也不是救了又有些浪費水!呼~是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想的呢?
  因為那個地方總共要放三座炮城有,因為時間等得有些慌,而且也在打完火後消防車又開了回來,而我當然繼續和朋友在聊天囉!這時候親愛的攝影師-弟弟,看到消防車前頭有兩個手把 就想當個自由女神,而這位天才攝影師就拉了手把準備要照張相片囉!因為普通時候應該沒機會那麼親近消防車的,而又在車頭看到了奇怪的裝備-手把,而當我正努力研究著相機如何使用時,只見四週圍傳來笑聲,而就看到了車頭前的兩位人充滿了「監介」的表情,原因是親愛的弟弟竟然把一個手把給拔掉了,只見我那個消防員朋友當場傻眼了不知所措,更重要的是不只我們看見,而是那兒當時人山人海的有三、四十個人,都目睹了這個情況 而坐在車上的消防隊員也傻眼了,啊~因為數位相機不在身上不然一定會把「證據」給拍下來的~但雖然手機拿著相機的我,也因為笑翻了肚子,而忘了按下快門,不過也趕緊逃離現場所以人都盯著我們看,我們只好裝作若無其事趕快閃人囉!

台長: 小孩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