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16:49:1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我間學校有很多不滿呀~why? 我討厭”什麼都討厭。
  明天終於可以放一日假,一星期上五日學實在太折磨人了。今天心情鬱悶,很多因素影響著我。幸好有四堂空堂讓我喘喘氣,時間才會好過些。我決定不再鑽牛角尖,明天好好地玩上一大天,睡一覺好的。但一想到家政堂,我的心又沉了一大截了...但下年一月份才有得上家政,我都開朗少少。
  今日用了四堂空堂看完了周淑屏的<赤裸天使>,有人看到個書名就掩嘴偷僑笑,有什麼好笑呢,又不是色情小說。再說,這本書是愛情小說,有關鯨魚的知識,雖然個書名是「衰」了一點,真的有點兒令人引起遐想。姬兒很濫交,我很看不起這些人。就算一個女人怎樣漂亮,但濫交,我是男人都討厭這樣的人。不是嗎?愛滋病是很可怕的,好像6秒就有一人感染這個病,不知多少秒又死一個感染者,太可怕了!我不喜歡看書中的主角是一些勁濫交的人囉,他們太隨便了。
  數學堂又採用上課平時分制,勁討厭!孫燕姿的<我也很想他>和<同類>勁好聽!>w<正唷!

台長: 〝﹕C。C*‧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