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11:22:0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品 vs SiesTa Sp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誠品 vs SiesTa Spain
http://www.siestamusic.com

沒有誠品我真的沒辦法活下去
這樣講當然太聳動
這種末日
聳動當然很貼切

尤其是台南館
誠品在台南的擺設
我很喜歡

工作人員的服裝也是
擺設品之一

她們以及他們總是
年輕忙碌輕快有點神精質的
對於音樂的涉獵與品味
一點也不附庸風雅
我覺得很麻吉

注意到西班牙這個唱片公司
也是因為誠品將它放在
入口明顯的位置

而它們唱片封面輕透出的地中海享樂氣氛
也值得這一個位置,
是擺設也是音樂
也是商業

我喜歡任何優雅神精質缺陷的畫風
Siesta 的封面大方向也是這樣子

一樣是甜膩的粉紅色
它就會再加上細細黑色的邊框
襛纖合度三圍的女子
就會再加上扭曲不平整的線條
這樣有人味一點 ,也覺得青春天天

它的藍色是混合了墨綠以及淺灰的
很特別

只有40% 的孤僻
留下60%是給自己真心覺得合得來的朋友死黨
筆友,網友,文友,畫友,茶友,影友,
酒友,咖啡友,大麻友,教友,泳友,Spa友,舞友

嗯..等一下
我要在床上吃荔枝,,看knowledge 的美食節目
萬一音樂不好聽的時候
我要聽 Jehova Witness volumn No. 8

台長: 伊莉莎白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