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23:59:4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大家做好自我防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檢驗出來為[陽性]的學生,跟最近那一群去泰國感染的是同一梯的學生,因為先發燒的已經被關,回來沒發燒的有的還搭大眾交通工具,後來發燒的陸續被關,這位同學跟其他3個同學都是確診個案,中間他們還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天啊!!

所以呼籲有看到我Blog的人,一定要少出入公共場合,在密閉空間一定要戴口罩,不要太鐵齒,因為往往就是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情況下跟地方爆發感染,或許是當年SARS給我的衝擊太大,或許是疾管局必須保護當事人...等等,我覺得自己一定要有insight去判斷。

再次強調~大家一定要有判斷力啊!!很多時候很多的政策或許是為了安定民心,所以他們用心良苦~但我心領了,我想保護自己的家人跟朋友,因為我只是一個小老百姓,我沒有特權,話說至此不再多說。

台長: Elizabet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班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般流感”
此分類上一篇:流感又[熱]起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