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3:09:3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著十萬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迷糊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身邊的朋友也都習慣
我常會忘東忘西 撞來撞去

今天在外面辦活動
收了一大筆報名費
再加上帶在身邊要付給廠商的零用金
加一加也有近十萬元的現金和支票

一天的課程結束後
趕著去把場地費付清
因為是連續三天的活動
匆忙之下把這一大疊白花花的銀子
塞到放教材的箱子
一起拿給場地服務人員寄放

等我到家後發現這疊銀子不見了
回想起最後拿著這包現金是什麼時候
才驚覺它遺留在會場
"馬的Shit!!!!"
請原諒我罵髒話
這時候的心情只有這幾個字可以表達

急忙打電話跟場地服務人員確認
再趕回會場去拿回來

**背景音樂~~為著十萬塊~~~**

還好 我終於拿回它了

結論:
現在仍心存餘悸
我果然不能帶太多錢在身上

台長: 阿淨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