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00:35:1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ucky stri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說,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有個人伸出援手解救你,這種人我們通常稱之為
「貴人」或是「良友」。你們也知道我比較花俏愛搞怪,因此我不跟隨這種說法,我決定稱呼我身邊這樣的人「my lucky strike」。


LUCKY STRIKE是一享譽盛名的洋煙(cigarette),我一些煙友(有抽煙的朋友)曾經大力推薦過,不過我對煙不太熟(二手煙聞起來差別不大),加上台灣本土未售,尚稱稀有,所以也無從領略它的美妙。然而,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卻是相當有魅力!請相信我,大學以降,除了走路、跑步和騎單車之外,我最常進行的運動,就屬保齡球了。流暢的鐘擺pose,球瓶間微妙地碰撞,而且身處室內不必曬太陽,這樣的運動還真是挺吸引我的。這些年打下來,我有些感觸,覺得「X」的結局雖然是一樣的,但球瓶碰撞全部倒下的過程卻有著很大的差異,而最扣人心弦的,莫過於最後一兩隻要躺不躺的瓶子,最後巧妙地被輕擦倒地!那種完全不在預料之內的興奮感,甚至是一種化險為夷的局面,真不得不教人直呼幸運,長久之下,這種「X」就被球友們稱為「LUCKY STRIKE」囉!
(興奮感排名:1.LUCKY STRIKE 2.S/ 3./ 4.X 5.XXX)


so, 我才會稱呼貴人、良友為「my lucky strike」!我覺得必須用高檔又有麻吉感的煙,來形容他們予我的感覺:很活很親近又很實在,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在身邊,沒有距離,想哭就哭,哭完了還為我擦眼淚、拍拍我、開導我、給我鼓勵;同時,這樣的朋友又像是打球時最令我興奮的及時雨:讓原本可能形成技術球的S僵局化為不可預期的全倒,這彷彿將走進死胡同裡的我猛然拉一把,使我從悲傷與苦惱中抽離,讓我看見另一條充滿希望的大道通往前方。


well, 最近這幾天,妳們都是我的lucky strikes!特別是這三位:臭,雖然晚上跑到外頭被蚊子叮,但是花了四根煙的時間聊了很多心裡的悶之後,覺得心煩有了出口、輕鬆許多;熊,大四這一年為了畢展屢屢爽妳約,然而朋友是老的好,妳總是很認命地面對我的久未現身,但在我很想不開的時候,妳的一通電話,聽著妳平緩的聲音,彷彿溫柔的撫摸,靜靜地平撫我的焦慮,使我慢慢冷靜下來,跳出死胡同從另一種角度來看待事情;最後是摸,這幾天特別忙碌&焦躁不安,以至於沒時間打電話問候妳,想不到剛剛跟妳在MSN上聊一聊,聽一聽妳這位成熟大人的話,真的覺得妳把我心裡的結解了開來,頓時豁然開朗。我明白妳的意思,我懂了,所以沒必要再想這種小小鳥事了!感謝妳們,我要從黑暗的情緒裡頭回神了!我想,妳們全都是我最珍貴的lucky strike!!所幸有妳們在,這般貼心的感覺,是「the perfect game」也無法比擬的!You make me lucky. Thanks a lot ^_^

台長: 詹小蠻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