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0:37:49|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ADA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Canada Day其實是7月1號....

我晚很多.....我知道....|||

 

 

 

反正呢.....昨天就和園和Angel去市中心搖國旗~~

 

路上Angel還特地打給Ariel看他從台灣回來了沒...以下是Angel對話的一部分

「喂喂??.....你回來了囉???

你很過分ㄟ!!回來也不打給我們!!

嗄? 昨天剛回來喔? 好啦! 原諒你!!

那你要跟Hsin Yi他們講話嗎?? 喔...不用喔....(心裡的OS:什麼!??)OK...

 

氣死了!!!Angel掛完電話後我還很智障的打回去罵她...

「你幹嘛不和我講話啦!!!!!」

「噢噢...你還打回來喔?(乾笑).....我想說都老朋友了嘛...(茶)

 

為什麼Ariel總是有這種老人式的優哉....真是令人惱怒 = =

 

 

 

 

 

總之....今天A到的物品: 迷你國旗, 一頂寫著Captain Vancouver的帽子, 印有加拿大國旗的紋身貼紙

 

 

然後我們就在人群中亂晃亂晃的....

還跑去跟Playland的熊熊照相 ~~~~ (都幾歲了....||||)



還去吃了Japa Dog (日式熱狗)





接著還跑到飯店的地下室試著把A到的紋身貼紙貼到身上.....

(話說為什麼要跑到飯店的地下室咧????我也不知道)

 

 

我把紋身貼紙黏到脖子上...結果Angel和園就一直嗆我說那是巨大的草莓...

 

 

接著因為實在沒什麼事情好做的....

我們就回Richmond去吃刨冰....

路上我和園還用相機把Angel坐公車睡覺的樣子錄下來...哈哈哈(邪惡的兩人)








台長: 小黃v.s.大帥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AN
嗚嗚 娜整天我都宅在家耶><
你該不會早上密我就是為了這個吧 (♫♫)
2009-07-04 22:2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