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01:06:0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是如此的潔淨而清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Yahoo奇摩知識裡搜尋我的失眠問題....

(沒錯!我失眠了!)

 

結果搜尋到一些有的沒有而且跟失眠無關的問題........像是:

「我不小心跟我好朋友的女朋友上床了,怎麼辦???

 

或是「我醒來時,發現我和我男朋友都裸著,這樣算不算強暴?

 

這類的混亂問題..........

 

 

 

 

(好啦!我承認我有時候去Yahoo知識只是為了得到那種指著螢幕用婆婆媽媽的嗓音喊著「你看!!這個女生劈腿了!」的快感)

 

 

(完蛋了....看來我真的在老化....)

 

 

 

 

 

然後接著我又去Facebook,看到上學期追我的那個男生有了女朋友了.....

 

 

 

 

 

 

 

當時突然有種領悟:

 

 

「阿~~~~~~~~單身真好!!」

 

 

台長: 小黃v.s.大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