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8:08:39|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國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原來圖書館有天國之吻中文版
真是太神奇了
竟然暗藏在那種地方
正好拿來借我當標題

今天san-mi(韓)看到我在看nana很興奮的跑過來
她好像後來很難過說奈奈和阿伸沒在一起了
因為她覺得他們那可愛(笑)


阿 我還要講什麼呢
突然忘了(汗)



阿阿阿 想起來了
Tracy她最近才發現說她的網友竟然是東方神起的團長
她整個呆掉了

而Ellen今天拉開椅子時發現下面藏了一個垃圾桶
叫的超大聲的[我為什麼一直遇到這種事!!!]



嗯 我上次跟一群人打賭
說要是誰考試考最高就要請客

結果出來了 全班只有一個A
而且那個A是我的
而且那張卷子有一半以上的答案是我用猜的
害老師之前說有人沒讀書考的很爛時我還自以為是的低下頭反省= =

所以那個賭偏偏是我中標了= =

台長: 小黃v.s.大帥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