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8 18:13:1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起床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

惱人的電話鈴聲七點鐘準時響起,哪個不長眼的傢伙敢在這時候吵我?記得我是四點過後聽完西域男孩的專輯第八首後入睡,現在居然敢吵我?這個人大概是一早誤食了豹膽,存心跟我挑戰。。。

喂~~~誰啊!!(語中殺氣足以殺死我家所有蟑螂)

該起床了啦!!睡豬,再睡青春都被你睡光了還睡。(青春?好像已經離我遠去了耶!!)

人生一大樂事就是睡你不知道喔!!(殊不知人不睡覺枉少年喔!!沒常識的傢伙)

少睡點會死喔!!(多睡點也不會死)

不會死,可是會難過!!(我也才睡不到三小時ok?)

難過個頭咧!!你沒要出門喔?(關你啥事?不對!!這女的聲音我怎沒聽過)

下午啦!!你到底是誰啊?(希望不是被我遺忘的野女人)

愛慕你的人啦!!白痴!!(愛慕我的那麼多我怎知是哪個?)

喔!!那怎沒在我床上?(而當個痞子也好)

你忘了我們一夜歡愉後,抽完事後菸我才走的喔?(後菸?我還事後咖啡咧!!)

是這樣的嗎?喔!!那你內衣褲怎沒拿走?(再掰咩)

你忘了我上次有放一套預備的以備不時之需喔?(不時之需?是怕被我撕破?哇哩咧圈圈叉叉!!還真敢說!!)

好啦!!不扯啦!!到底是誰啦!!(再不說我不打人我跟你姓!!)

你不是說要來幫我慶生?(這算哪門子的回答)

慶生?你是在作夢咻!!我沒答應任何人好不好!!(騙你我又不會長高點)

ㄟ?ㄚ你不是小乖?(我是很乖沒錯)

我肯定你打錯電話,這位小姐!!

那你還跟我講這麼多!!(天殺的,怪起我來咧!!)

喔!!那還有事嗎?(至少給我聲抱歉)

嘟~~~~~~~~~~~~~~~

嗯!!很好,我早起了!!居然睡不著。。。

還好沒叫我猜他是誰,那會洩了我的花名冊。這正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台長: 我和我的影子。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