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9 18:27:21|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8/2015船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08/2015

今天是偉大的船P日,我充滿。。。其實沒有期待。

我祈求阿仔(耶穌是天父的兒子嘛)讓我今天順順利利,不要像上次那樣,但結果還是不太順利。
首先其他朋友遲了一點,入西貢的人又多,又有點塞車,阿坪帶來的女生又不是國色天香。。。
(其實我沒有怎麼望她們,我一向也不怎望人,記人樣的能力也太差。。。不過印像中是不錯的!)

但要說上真的什麼不順利的話只有一樣,就是我發夢,過了車站還不下車=口=
結果害他們要撘倒到車,花費了多點元:/對不起,我太seven了。

 

不過我也太久沒跟女生出街吧?

什麼風度也沒有,我也不像十五那樣拖着ANNA手仔去看珊瑚(其實是有需要的,近岸有浪是很難平衡)。我就像自己一個在玩一樣=口=。。。我怕太唐突嘛,拖著別人手。

讓ANNA渣船也可能太久,其實她也累的吧?我又不醒水。。。HAHA~失敗哦!怎溝女的哦!?
(如果我是想泡的話。。。)

自拍時我又笨得不主動去幫ANNA手,沒有了,什麼分數也沒有了。
又要沒有whatsapps,還想經阿坪再send回d相給她們,唉~

不過今天真的好玩,雖然。。。其實什麼也沒有玩到。希望也沒有悶壞不落水的Joyce吧。

 

=======

原來,呆一會,等一會,就分手了六個月了。
我有點幻想,妳能說了一些話/死穴令我不想「返轉頭」,但又有沒有什麼妳做了後我就能從這麼差的關係中原諒妳呢?

有,如果有天妳從後給我擁抱並說妳愛我。。。
不過,好像是妳要原諒我多過我去原諒妳吧?
現在愛妳的,是我;不愛我的,是妳。

台長: ()夜明前() 獅子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觀主義 |
此分類上一篇:會是持久的豁然開朗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