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5 00:25:16|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履奇緣及解密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03/2015

是日休息,不過由於未來上司誠邀本人出席他的「開茶」,那我還是回了九龍灣。

當然啦,我才不要走這麼遠回一回寫字樓去吃點東西,我就順道去那邊看戲了。

看了兩場,
第一場先是笨笨的沒有拿信用卡買票的<<仙履奇緣>>(沒有九折了),
這套戲未開始就先是播<<魔雪奇緣>>的數分鐘短篇劇。
內容是如TRAILER所說的ELSA幫ANNA慶祝生日,
亮點是ELSA這冰雪女皇竟然會感冒的。。。

而<<仙>>則是灰姑娘的真人版,有少少少加插情節/改動,
說的是勇敢和善良,COURAGE AND KINDNESS。

I am not here, but my part/love is living with you。
You can feel it,can you?

哈哈,我也不太相信這套啦。
此片沒有特別(其實很正常吧)


第二場則是BBC神劇褔爾摩斯主角所拍的<<解密遊戲>>,是講Alan Turing(圖靈)的一套戲。
圖靈是英國在二戰時的解密人員,數學天才,想制造出能解決任何問題的machine,
那就是現世的。。。電腦。

但重點其實不在破解無敵的德軍enigma,而是圖靈的性取向
(明明這裏只交待數分鐘,我卻說是重點)。

戲名其是叫the imitation game,是指那個測試人和電腦的遊戲,
如果一部電腦能讓其裁判誤認它是人類,那AI就算是誕生了!(這是我的理解-v-)

戲裏提及這點,目的在於帶出人和電腦雖然思考方式不同,但人與人本身都是不同的!
所以有人是gay,有人不是gay。
那電腦還算是能思考嗎?同性戀呢?怎樣判斷是有罪無罪?

一流的編劇和演員。

======

晚上本想跟她傾談,就借用這戲來做題目。。。誰知她沒有回覆,很晚也沒有。
原來她去朋友處吃飯,玩很夜。。。我還有一刻以為她出了什麼意外。

呼。。。其實她有朋友,有人陪她看戲,逛街。。。
我嘛,對她來說是負累嗎?都分手了還要糾纏人。。。

我算好運啦,只是不是她的priority,至少她還會回應我,未討厭到不理我:)

我要按捺著哦,加油,夜明前。

台長: ()夜明前() 獅子座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官方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24-25/03/2015
此分類上一篇:21/03/2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