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18:52:38|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燕子妳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同學小燕子曾經追問我生命的意義,那時的我不知道我可以考上公務員職務;會從北縣搬來花蓮,會患上Rosai-Dorfman Disease;會那麼愛我的三隻狗狗;會有假性眼窩腫瘤;會擁有一個諾大的花園以及一處從小到大夢寐苦求的只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與狗狗的散步樂園:花蓮德興運動場)

洗衣服,處理帳單,洗碗是不得不做的瑣事嗎? 現在卻變成我想親近並做好的事哩! 我相信,只要我以正確的態度面對這些瑣事,好好洗衣服,付帳,清理樹葉,全新愛護狗兒,用充滿敬意的心情好好做這些工作,這些瑣事能夠幫助我靠近我努力尋求的生活方式....



(阿嘟嘟想看隔壁鄰居家的花園有啥好康的...)

小燕子,我準備好要回答妳了哪~ 可是,妳在哪裡?

台長: 鵝麗思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四月從山上滑著草下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呆玲抗病記之霸道病人篇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 VS 花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