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6 14:50:06| 人氣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是同性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比較喜歡你

  喜歡你喜歡他  

  

  我不會取消追蹤

  還能給醫生好的心率報告

    

  看更多你的照片

  忽略一些細節

  

  夕陽眼中的你不再刺眼

  我的腦壓回復正常值

  

  不在意誰隨你走過海灘的足跡

  不清楚你標記的代號

  

  你的輪廓暈開了

  所以我的驗光檢查進步了

  

  你起床的亂髮必定好看

  幫你煮咖啡的人必定可愛

  

  所以我早餐可以吃光光

  還能游泳跑步瑜伽重訓加冥想

  

  不深究哪個夜晚

  不猜想幾個行程

  

  我再訂下家庭方案

  建立最愛影集資料夾

  

  我不會厭煩你與誰狀似親密

  她或者與你工作與你擁抱的人

  

  我不再感冒過敏流鼻水

  能對新型冠狀病毒免疫

  

  不對你的選擇暗自指指點點

  不計較你的玄關多了一雙陌生的鞋

  

  醍醐灌頂真空悟道

  等不及開電視頻道勸眾戒淫邪祛業障

 

  不需拌入你感情的祕密

  從此低碳減醣無熱量

  

  不去跟從營養師的菜單

  我的餐盒不再被劃分成幾格

  

  你分享的困擾

  我不會打包帶走

   

  重新整理店內用餐清單

  不必在流理台團團轉

  

  你放心出櫃

  我會像葉媽媽一樣將你疼愛

    

  我會上街頭舉旗喊口號

  大聲擁護你的性取向

  

  你的慶祝不用專一

  你的花俏不用討好

  

  如果你是同性戀

  我就愛你多一些

   

  if you were gay

  I would be more straight

  

   

  

  

   

Psymon Spine - Jumprope

台長: 辮子
人氣(6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因為我老是不太通順 |
此分類下一篇:站在離開都市的邊緣 
此分類上一篇:氣氛有點像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