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08:56:4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的變身之禍{十九}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了!聽說我是個通靈人,叫麻倉葉吧!那...我的持有靈呢?^^」葉問。
「就是你背後那個白髮的武士,叫阿彌陀丸。旁邊是道蓮的馬孫,我身旁
這隻是可樂樂,法斯特的是愛麗莎,玉緒的是康吉和碰吉,巧克力愛情的
是米克。」
「咦?那"好"的呢?」
「他的啊......b||||」轟隆轟隆的視線望向葉王。「他.....」
「我的持有靈太大,不方便讓它出來。」葉王接著道,並喝了口茶。
「不過我想再怎麼大也不會大過那個叫葉王的傢伙吧!」修藍順道接了一
句。
葉王則是睨了他一眼,又繼續喝茶:「......是不可能比他大。」是啊!永
遠只會是"等於"而已,不會"大於"。
葉王始終不希望讓修藍知道他的身分。
畢竟,聽到"麻倉"這個姓便足夠令他聯想到葉了,況且他兩人又如此相
像,說他們沒關係根本沒人相信!
而他...又怎能讓現在的葉知道,她以前所喜歡的人竟是她的親生哥哥呢?
「好了!大家還有什麼事要說嗎?」安娜大聲問。
「等等!我向葉說句話。」葉王突然說。
「?」葉看著葉王疑惑。
接著,葉王走向葉,臉靠向她道:「雖然你已經不記得我了,但...我一定
會讓你重新愛上我的!」葉王說著向她邪邪地笑了笑。
接著,葉王留下這句讓在場的人無不臉紅的話便逕自離開了。
「~~~~~~!!//////(他ˋ他怎麼...)」葉嚇得說不出話。
「呿!」修藍似乎有些不悅,這傢伙倒比他還積極啊!
「既然已經沒事了,那就解散!大家回房去吧!」安娜下令後,所有人便逐一
回房了。

半夜___________...
夜深人靜,幾乎所有人都已沉沉睡去,此時卻有個嬌小的人影,在床上翻來覆
去,始終無法入眠。
最後,那人兒終於跑了出去,靜靜地坐在屋頂,看著天上的星星發呆。
「星星...星星是嗎?我以前...好像也和什麼人看過星星呢......」
是誰呢?想不起來...好寂寞...
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會讓人有很強烈的空虛感呢...
「真是令人討厭吶...怎麼突然覺得...我好像一無所有呢?」葉不禁苦
笑。
畢竟....沒有記憶就表示沒有過去了吧?
好像失去了一切...被所有的事物拋棄一般...
當其他人說著自己是什麼人,他們是什麼人時,除了點頭說著"我明白了",還
能做些什麼?
連個可以和人分享的事也找不出來,真是...悲哀啊......


台長: 雪恩‧斐影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