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3:46:17|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y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2
今天相約去海洋音樂祭,
早上9點就早早起床用一用了,
有人10點半要當我的司機XD
之後我們殺去叫勾勾,
剛起床的下場...我們兩個曬太陽= ="
勾準備好後我們出發載窩窩,
就四人前往松山啦!
(好廢話的前奏)
沒想到早早出門還是趕不上火車= ="
去的人好多唷!
傻眼的火車爆滿了人,
比跨年還兇耶!
我們好不容易上了12點初頭的車,
擠了1個多小時的車,
到了福隆,
拍的第一張照片就是福隆便當XD
好吃!
之後我們去海邊玩水玩沙,
沒想到第一次玩水玩沙還要排隊的,
一看到沙,
超high的啦!!
哈哈~*
三個女的玩瘋了,
硬是要拖人下水玩XD
爽翻了!!
我們硬是要跟男生無距離的潑水,
哈哈哈~*
鹹死人的味道,
過癮!!
玩到最後漲潮了,
咱們才捨得上來,
問東問西是該看表演還是回家,
最後我們決定座車回去了,
不想最後人擠人的回不去,
先在海灘買了一堆東西吃,
好吃的熱狗,跟胡椒粉多到爆的雞排,還有好不好喝的可樂
咖心:)
抱著一堆東西連回去都要排隊= ="
人多到個爆炸,
最後想想...
我們是來玩水的還是來海洋音樂祭的XD
哈哈哈哈~*
回家座火車,
還是擠到個不行= ="
沒有透氣的空間= ="
這次我發瘋了!
比來的時候還可怕,
還遇到色狼...(非禮別人)
中途還停留了好幾分鐘,
原因是....
"不好意思,由於人數過多,火車無法爬上波,請大家見諒"
大家笑成一片,
好扯唷!
重成這樣...
哈哈哈~*
到松山也10點了,
我們又去737吃宵夜才回家...
充實的一天:)
我攤了= ="

7/13
今天睡覺睡到12點,
很累...
起床眼睛都腫腫的,
下樓沒半個人,
大家去哪?= ="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打給寶貝,
出門打網咖去:)
宅夫妻...
嘿嘿嘿嘿~*
今天第一次悶了,
玩什麼都不對不好...(就玩不順)
不咖心了,
打鍵盤對著電腦生氣,
寶貝也傻了XD
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心平氣和的過完今天:)
寶貝乖乖,我愛你唷!!!!


p.s 海洋音樂祭去的人有:我.Pu.窩.媽桑.謙謙.鳥高.鳥高麻吉.勾勾.哥哥.波波.我家蠟像.好ㄅㄟ:))等我上傳照片八~!

台長: ☻餅﹌餅☺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齁!
此分類上一篇:呿!

蠟像
火車塞爆
回家超累
但是還滿好玩的啦XD
2008-07-17 10:58:50
版主回應
哈哈...
是不錯阿XD
2008-07-17 13:5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