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3:51:1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有個朋友出國了,
一回來就猛打這部電影的知名度,
哈哈~*
也因為我去捷克的時候有看過這部電影,
所以我也想打個廣告...
在飛機上來回我看了四部電影,
都非常好看!!
1.美人心機
這是一部關於國王的愛情史故事,
當然是糗事摟~
不過還蠻不錯看的!!
2.荷頓奇遇記
不用我多說,
這部大家都知道...
超好笑的,
我一直笑...我媽都笑不出來= ="
年齡不同八XD
3.奇幻精靈事件簿
這部是因為睡不著看的,
不過還不錯看...
可以推薦一下:)
4.戀空
這部是我朋友大力推薦的,
其實我媽看得時候也是哭了,
很感人的愛情故事,
日劇唷!!!:)
雖然片子很長,
不過真的很直得一看:)
最要推薦的是這部XD

台長: ☻餅﹌餅☺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