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13:49:5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最棒的享受‧文/敏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無楚攝影
 

  還記得小時候,全家人在暑假要去美國玩。那時很早就搭車去機場了。坐飛機時,我興奮的在飛機上看過來看過去,但還是不能滿足我的好奇心。我乾脆解下安全帶,在走道上跑來跑去,沒多久我就暈機了。到了美國佛羅里達外叔公的家時,可能是我感冒了或是水土不服,一值很想吐,我們花了五天熟悉他們家和調整時差。

  他們家說是平房,但是非常寬廣,而且地板都有鋪地毯。外面還有一個游泳池!但是外面卻圍了一圈鐵絲網,原來是防止鱷魚用的。到了第五天,我們要往狄斯奈樂園和環球影城出發了!

  佛羅里達的天氣果真是惡劣極了,天空狂打雷和下雨,看起來挺恐怖的。到了環球影城,我們穿了雨衣便開始玩。我的年紀太小,只能看些3D電影,不能坐雲霄飛車。玩的正盡興時,突然,「轟隆——轟隆——」,整個園區都停電了,我們只好離開我們住的飯店。隔天,我們第一站的目的地是狄斯奈樂園,這裡根本是為我設計的,一大堆我可以玩的遊樂設施,晚上還有精彩的煙火秀,直呼過癮!很快到了第十天,我們早上便依依不捨的搭飛機離開美國了。

  如今,看著爸爸給的美國硬幣,把快遺忘的美好回憶一點一點的拼湊起來,這就是我那年夏天最棒的享受。

台長: 菩提子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兒童寫作班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最棒的享受‧文/晉銘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最棒的享受‧文/群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