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7:45:5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狗容易做人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開心
原來陰天是因為看不見你笑
這禮拜好忙好忙
ㄧ個頭好像不夠用
可是
堅持要空下你的位置
如果你開心
什麼都不怕

去你的劇本去你的生命史去你的戲劇展去你的安眠藥
馬德,就是安眠藥!
害我惹老公生氣!
什麼?!復仇者不折鏌干?!
我就是愛跟那些沒生命的東西計較!!
對人生氣,太累了ㄚ......

今天看到那隻小狗就恣意地往折好的棉被上躺去,還調整好姿勢,睡的香甜
嘿!狗!你想要身分證嗎?我跟你換項圈!

這就是眷養嗎?
當我所屬於你,你對我負責
我只要在你懷裡撒嬌,天塌了我也不怕

有這樣好的事情?誰能對自己負責?
人生而自由平等
有時我痛恨這樣的自由平等
因為我必須自己撐著
因為我是個獨立的個體

昨天胡董對我說:你還好吧?有需要幫助的話說一聲!
謝了!朋友!
如果你能幫我頂著我的名字一個月,就太好了!
我去哪?
當狗去了!

台長: 自言自語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