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18:12:14|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嚴長壽新書-你可以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6.20

超開心的嚴長壽又要出書了,把書細讀了一遍後,買回家,滿心歡喜的期待6/20在中興大學的演講簽書會,在一切都這麼的美滿之下還是出現了不美滿,兩點半開始,還好兩點前提早到,一看惠蓀堂四千人的位子眼看剩不到一千,好家在。
很幸福的坐在一對情侶跟母女檔中間還有兩個位子,說這時那時快來了一個男生,身上的臭味燻的我快瘋了,還拿紙張在拼命刪,我快吐了我,環撤周遭真的耶位子就消失的無蹤影換成滿滿的人頭,還有一位先生先來卻沒位子座的窘境,想必他等了很漫長的時間,今日的台中可是豔洋高照晴空萬里,他很勇敢的大聲說不要佔位子造成先來的沒位子,後來的都有位子,頓時掌聲響起。終於等到各位嘉賓說完演講稿後,包括我喜歡的台中的大家長---胡小強。
終於主角上場了,隔壁這位仁兄,包包攤在桌上不說,竟然睡著了,我的嘛呀,現場是座到沒有位子,這傢伙竟然打呼了起來,有沒有搞錯阿,難道他是來打球然後知道裡面有冷氣來睡覺的??!!!連隔壁的帥哥美女情侶組都閃人,我真的很想敲醒他,因為真的很臭,要睡地上多的是位子。多少人是真的要來目睹嚴長壽先生風采。這傢伙真的很欠扁。我忘了拍照起來,也好不然他很快就會成為眾恥之矢,丟台中人的臉。
講的真的很精彩,害我眼角又開始泛起淚光,唉,真沒用,噓,有些人的提問有說到實在是太多人想問問題,時間有限只好作罷,趕緊排隊去等簽書,我算跑得快了,天呀門前大廳外的那塊空地轉眼間以經是百貨公司領換贈品的三倍之多,黑壓壓的一片人,排外玻璃門外,不到十分鐘人潮已經陸續蜿蜒至樓梯下迂迴了八排有吧!!心想簽到我他的手還好吧?那是幾點了阿?腦中浮現數不清的問號?但嚴先生很快的一個又一個的把書簽好了,等不到一個小時耶,真的很謝謝,他沒有一絲絲的不耐煩,滿臉笑容,真的很有風範。很開心能去聽他的演講,也感受到我的某些想法是被認同的,超讚。也希望每個人都是他的種子,把善念放在行動裡,讓台灣更美好,台灣加油。

台長: 小安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講座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