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5:47:2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我也深深ㄉ了解到惹許多.
從昨天,我看ㄉ出一切
即使人家是開玩笑ㄉ你依然挺他"
我從來ㄆ知道她ㄉ玩笑是開這ㄇㄉ大
你卻反而說我開ㄅ起這ㄍ玩笑
他講ㄉ口氣也很嚴肅
你知道他開玩笑,但是我ㄅ知道.
該被安慰ㄉ是我才對.你卻ㄆ來安慰我
這是讓我最心痛ˋㄉ
等到別人走惹你才肯上來找我
找我..先是好口氣跟我說話,沒想到
到最後...又是一句"分"
我討厭這一ㄍ字,我非常ㄉ討厭"
以前是我在跟你吵,現在反而是你在找我吵.
累.很累
我可以先說我被你打敗惹"


想找ㄍ人訴苦,第一ㄍ是你.但是
我想我找錯惹,第一ㄍㄆ會是你ㄌ,再也ㄆ會ㄌ.
你ㄆ會選擇挺我,即使我對,你依然挺ㄉ依然幫ㄉ都是別人
就算找你訴苦你依然是覺ㄉ別人對
昨天ㄉ事情,明明就ㄆ是我ㄉ錯
我錯ㄉ就只有打你那一下
在這跟你說聲"抱歉,對ㄆ起.我ㄆ是故意ㄉ"
但是....
那ㄧ刻起..我反覆問我自己
我是ㄆ是你ㄉ老婆,你真ㄉ是會這樣對我ㄉㄇ
明白ㄌ你,明白ㄌㄧ切      我心痛ˋㄌ.卻沒藥醫
我ㄉ心藥是你,可是卻好像...得ㄆ到你ㄉ藥
每當許下ㄉ願望,總是寫說
希望跟老公可以"長長久久,ㄆ要在吵架ㄌ"
可是...好像我ㄉ願望祂ㄇ聽ㄆ到似ㄉ
每當幫你整理家裡時..那是我心甘情願ㄉ
但是如果是你開口,你給我ㄉ口氣..好像把我當傭人一樣
你口氣好一點ㄉ話,我接受我幫你整理
但是...要下台中ㄉ那一天,我覺ㄉ自己到底在幹嘛
你竟然口氣差ㄉ對我說 "你都ㄆ幫我洗衣服唷"
到最後...又是鬧到ㄌㄧ句"分"
或者...每當我想要陪你一起被罵ㄉ時候
你總是眼睛瞪ㄉ大大ㄉ,ㄆ想要我在你旁邊趕快去車上
我現在是被你養耶,我想陪你一起被罵
你每一次都把我說ㄉ好像想看你被罵似ㄉ
我根本就沒有那ㄍ心態,ㄆ要總是把我說成這樣子
我希望我ㄇ是幸福ㄉ,今早.
你問我,你跟賤男人我比較喜歡誰,你.是你
那你又問說你跟烏龜呢我回答,ㄆ知道*
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好ㄉ,你根本就無法跟別人比
我希望我可以比烏龜還要幸福
之前是她ㄇ常吵架,現在反而換我ㄇ
我希望可以比她ㄇ幸福多ㄌ,雖然它ㄇㄅ知道
但是..我希望我比別人幸福很多倍
我希望我ㄇ可以一起面對我ㄇㄉ難題好ㄇ
我ㄆ想要每一次都是吵架過日子
都已經要邁入8ㄍ月惹
你自己也說過在一起越久感情要越好ㄉ壓*
ㄆ是ㄇ

北鼻*----
    我最喜歡你ㄌ,別再跟我吵架ㄌ,好ㄇ

台長: 小母豬"笨豬公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