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23:35: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嘲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人李東陽《懷麓堂集》載:
龍生九子不成龍,各有所好
嘲風:平生好險,今殿角走獸是其遺像。

今天dino聽痞子兄的建議 到咱們高雄101間的亞力山大去試用
感覺還不錯
如果明天他們所安排試用的課程 dino也能接受的話 差不多就確定會在那運動了

其實dino是個很隨性的人 除了對某些方面
有著些許的執著外 基本上dino算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可是對於一些生活的觀念 跟我同年紀的人 就會覺得我太老成了點

這樣也不是不好
dino的死黨ricky之前就曾對dino說他很羨慕我
常常能夠控制自己的情感 不至於表露出來 或是輕易的陷入愛情的泥沼
那段時間dino的確是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不過dino最近覺得自己似乎慢慢變回當年那個敢愛敢恨的我了..

以前剛出道的dino 性格就像上頭所寫的 "嘲風" 一樣
對愛情的執著 不輸給任何人
一但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 就會很積極的去嘗試看看
就算是險 走的也心甘情願
就算有淚 過的也甘之如飴

然而在dino遇到第二任的BF(就叫他D好了)之後
讓我的想法一下子從17多歲 跳到20多歲的門檻

以前我真的是恨他..恨他的處處留情 恨他同時腳踏多條船
更恨他在我幫他顧店 幫他忙的時候 他居然在店樓上跟員工發生關係

那段時間我的生活不虞匱乏
身為知名企業副理的他 總是許多人爭相交往的對象
說起來也十分好笑跟D認識 到交往
只不過幾天的時間 (當時我還只是17多歲的小鬼 當然好騙)
而且還是透過他的朋友認識的 活像是男同志相親版

只是在交往的過程中 dino不曾要求D幫我買什麼 或幫我付什麼
這點是我頗自已為傲的地方
而且在分手後 我僅留下一條項鍊當作紀念
而這條項鍊 現在還在dino的身上

到後來dino知道原來他的心 是可以這樣分給許多人的時候
我覺得累了
既然你有留不完的情 既然有那麼多的人在你身邊 我何必再去爭?
當個掛名的正牌BF 誰說就會比另一半懷裡的人幸福?

所以我主動提出分手 退還了他在我這的所有東西
僅留下一條項鍊 當作回憶 也換了號碼 因為我不想再聽他的任何辯詞

所以後來dino對朋友 跟BF 總會特別小心
因為當時跟D有染的人 在dino還不知道的時候
竟然還可以同肩並桌的聊的不可開交 到事發後立刻翻臉不認人
所以dino變的有點討厭人群
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的朋友少到離譜的原因..

後來的這些時間 我的想法跟觀念也逐漸成熟
我開始能懂得當初D為何不能專一
也開始懂得為何那些所謂的朋友會做這樣的事
到現在 dino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把自己關在象牙塔裡了
因為我了解 自己不走出來 那只有悶死在象牙塔裡罷了

所以現在的我開始試著去交新的朋友
而在新聞台裡面 dino也真的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我想以前那個精力充沛 活力十足的我逐漸回來了吧
對dino而言
只要是我認定了的朋友!!
你有再多的苦 我們一起扛 你有再多的痛 我們一起渡過
當然 !! 別忘了
有好東西 當然也要跟我這好朋友分享喔!!

(男人除外 我知道男人這玩意 是不能分享的= =)

台長: sundin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