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05:51:01|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飄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濕冷的台北街頭 走在路上 都能感覺的到那陣陣襲上人身的寒意
北部特有的細雨 就這樣緩緩的飄

上來北部的這幾天 坦白講 dino的心情五味雜層

果真還是南部的陽光比較溫暖
總不知為什麼 這趟行程 讓我特別想念高雄

在FUNKY裡 又遇到了那帥帥的酒保 想不到他還記得我 真是小感動
酒保:「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你了耶 最近都沒有來台北嗎?」
dino:「是啊 最近忙著學業 趁過年才能來北部 接下來要到4月才能再來嘍」
酒保:「這樣啊 上次跟你見面的那位朋友說他挺喜歡你的
要不要約見 逛逛呢?」
dino:「不用啦 這麼麻煩 何況我明後天就走了 你忙 不打擾你嘍」

即使外面的溫度再低 但在這屬於gay的場所裡 依然沸沸揚揚
只是此刻dino無心戀倦這樣的感覺
來這 只是為了看看老朋友 就這樣罷了 於是dino離開了喧鬧的FUNKY

雨 總給人一種愁思的感覺
回首向來蕭瑟處 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想 這兩句 詮釋的很好

落花依然繽紛 細雨飄紅 到不了的..依然是那雨風飄搖
走在冷清的街道 身邊彼此擦肩而過的人
孤獨的城市裡 不熟悉的溫度 而想念跟思念 也逐漸蔓延開來
那你為什麼不待在熟悉的城市 而要一個人在北風裡 品嚐思念的滋味?

我想 有的時候 孤獨與靜謐 更能讓一個人的心緒沉澱下來 不是嗎?

老實講 我厭倦在pub裡無聊的傳遞紙條遊戲
可我又喜歡在pa裡迷幻奢亂的虛無之境
而我身邊的人 常會對我還是單身的事情感到驚訝
朋友總說:「你怎麼會沒有BF 你長的又不差 人又好 怎麼會沒有BF勒?」

關於這點 dino總是以笑帶過 不然就開玩笑的回一句 :「啊就沒人要啊」
關於對象 dino一向是屬於被動的狀態 倒不是我拉不下面子先去表白
而是我常抱著一種想法 "總有一天 我會遇見對的人"
就是這種想法 讓dino單身了好一段時間

dino也只能講 我不是個會強求的人 dino認為 喜歡 不一定要在一起
有的時候 "在一起"這個字眼太沉重 兩個人都承擔不起
放寬點 少了那一吋的束縛 兩人都覺得自在 那不也很好?
dino只能說 不強求 但是一但遇到了
我會好好珍惜 dino會是世上最愛他的人
......

隨手後記:

風無情 雨飄紅 吋吋擾心絃

朔風回暖 綠柳腰 搖擺如絮 春雨渺
漫漫娑婆能渡秋 怎堪蟄雷驚? 上心頭 下心頭 怎回首

他日山色染湖光 波光粼 煎黃梁 暖杜康

廬山雨 浙江潮 拈花一笑 煙雨飄..

台長: sundino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