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04:26:5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是我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是我聞
在這諾大的城市裡 又有幾人是真心 又有幾人是真意
我聞 我見 也極有可能是事實表面的那一層瀝青
需細細琢磨 然後才能透徹那一切的假象 看清什麼是真實的面貌

妙法流轉
對人類這麼一顆容易受傷的心而言 有時 言語是最好的瓊丹妙露
適當的語言 能夠撫平一顆燥動的心 如春風撫楊柳般的柔軟溫潤
然而 前人的智慧與挫折的回憶 同樣也是治癒心靈的無上妙方
人.. 總是要學著在挫折跟引領之下成長 茁壯
久而久之 你終於會知道 什麼時候該哭 什麼時候該笑
很多事 成長了 體悟了 它就不再掛礙著你 你的心靈解脫了

菩提無塵
古老的偈語 前塵的智慧累積
老是說看開一切的人 其實走不出一切的囹圄
芸芸眾生 又有多少人能走出這一切的迷思?
起碼dino沒有辦法
所以dino依然輪迴在這樣的塵世中浮沉

何染空藏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可以真真正正的收斂自己的心
自己的理智 自己的慾望 自己的私慾
那麼 也許這世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紛爭
一如愛情 一如權勢 一如財富 一如名利

那麼 你問我 做的到嗎?

我也不知道 也許可以 也許 一輩子都沒辦法吧

如是我聞

妙法流轉

菩提無塵

何染空藏

台長: sundino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