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3:16: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發生ㄉ事情太多太多...

 接2連3ㄉ事情 也多ㄉ我ㄆ知道該怎ㄇㄑ因應

星期日ㄉ事情到現在在我腦海裡 揮之ㄆㄑ!

 只要一閉上眼睛...那天ㄉ事情就都會完整ㄉ在我眼前浮現!

讓我ㄆ想ㄑ想也ㄆ行...

 我ㄆ知道事情為什ㄇ變ㄉ那ㄇ複雜...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只想安分ㄉ過每一天 

但是...事情終究是..ㄋㄆㄑ找ㄊ ㄊ便會自己找上ㄋ!

 我ㄆ怪ㄋ...君...從頭到尾我都ㄆ認為是ㄋ害我ㄉ!

我ㄆ認為因為ㄋㄉ關ㄒ 所以ㄊㄇ那群人才會找上我!

 但是...ㄋ為什ㄇ要那ㄇ自責ㄋ!?我ㄆ懂!

如果是因為我媽ㄉ話 那更沒關ㄒㄌ啊!

 從小到大 家裡ㄉ大人三ㄆ五時都會說ㄆ準我ㄇ在一起 

可是我ㄇ到現在ㄆ都還是最要好ㄉ朋友麻...

 彼此ㄉ秘密 彼此知道 沒有其ㄊ人知道!

可是就要因為星期日那件事...我ㄇ便ㄆ再是朋友...

 那對我ㄇ來說 犧牲會ㄆ會太大ㄌ點!

ㄊㄇ什ㄇ都沒傷害到 可是 我ㄇㄉ友情卻因次而消失ㄌ!

 那太ㄆ值得ㄌㄅ...今天降子 真ㄉ我好難過...

我ㄆ想失ㄑㄋ這ㄍ朋友!ㄋ知道ㄇ!?

 我ㄆ知道ㄋ是怎ㄇ想ㄉ...但是 我ㄇㄉ友誼是那ㄇ長久ㄉㄌ!ㄆ是幾年 而是十幾年!

現在...真ㄉ都要降子消失ㄌㄇ...





經過這次ㄉ事我知道...自己是更依賴ㄋㄌ!

 也更需要ㄋ...

事情剛發生ㄉ時候 多希望ㄋ就在身邊 

 多希望那時候有ㄋ在...可以給我一ㄍ依靠

一ㄍ溫暖ㄉ懷抱...但是 那都只是希望 因為 這是ㄆ可能ㄉ!

 ㄋ在嘉義 我在斗南...

雖然我也很ㄆ甘心...但是我也ㄆ想在惹事情 所以就降子算ㄌㄅ...

 現在ㄉ我 全身充斥著無力感...我ㄆ知道到底該怎ㄇ辦!

我好想哭...我也好想躲起來


 那降子...是ㄆ是什ㄇ事情都沒有ㄌ...

那也就ㄆ會有那ㄇ多ㄉ煩惱ㄌ...

 發現..自己又變ㄉ越來越脆弱...變ㄉ那ㄇㄆ堪一擊...


台長: ισυε〃懶懶↘寶貝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