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3:28:25| 人氣3,4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機車ㄉ老師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機車ㄉ老師就是,
我們林孟儒ㄉ理化老師啦~~~
機車ㄉ跟什麼一樣,
再上課ㄉ時候,
抄筆記,
我抄在上面,
他就走過來說,

[串聯並聯在哪裡?]

我說[在這裡阿]

他說[我叫你們抄在旁邊ㄟ]

我說[我等下在抄過來阿]

他說[你在說阿你在說阿]

我就沒講話

他說[你是來當大爺ㄉ喔?]

我說[我沒有說阿]

他說[歐,你很屌喔?我說一句,你回一句]

我說[不然就安靜ㄉ讓你罵好了]

他說[我現在是在罵你嗎?我在問你ㄟ!]

我就沒理他,
他就繼續唸,
他就往講台走過去,
走到講台,
就開始摔講義!!

我就把筆放下,
開始完頭髮,
他又走過來說,
[你現在是不抄了喔]

我說[沒有阿,我看不到,等下再抄]

=====================================================================

第二個就是,
小林公,
他是林孟儒ㄉ妹妹ㄉ老公,
一跟小林老師結婚,
就來帶我們國三,
又剛好鄭老師被調到另一個分部,
所以,
小林公整個變成弘道班ㄉ帶班導,
不爽ㄉ是,
他一直在學鄭老師,
一直學一直學,
看了就不爽,
可是他學不到,
鄭老師ㄉ耐心跟用心,
問他考卷算不算分ㄉ事,
他會說,
囉唆阿!
而且,
講難聽一點,
這個林孟儒補習班ㄉ事業,
以後也不關他ㄉ事,
他根本不需要用心經營!!

小林公今天把我叫出去,
關於嗆理化老師ㄉ事,
他說給我兩個選擇[媽ㄉ,連這也在學鄭老師]
還說嗆老師在別ㄉ補習班是要開除ㄉ,
媽ㄉ,
因為嗆一個白目ㄉ老師,
而且不是我ㄉ錯,
因為這樣被開除,
我只會覺ㄉ林孟儒,
爛~~~~

隋國卿跟小林公破壞了林孟儒ㄉ名聲!!!

台長: 帥象
人氣(3,4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ang
林孟儒補習班好嗎?
2010-01-19 22:28:19
異議人士
2014-03-09 19:3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