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04:09:3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四點才睡
韋文邀我去打漆彈
八點要到
結果我們四點還在聊及時通
快掛點趕緊去補個眠
結果真的被他說中一覺不起
好險姐很粗魯用東西用的很大聲
把我嚇醒
趕緊去看手機幾點
登登  兩通未接
心想一定是韋文
慘啦
快八點了
趕緊打給韋文
婉拒他的好意
繼續給他睡
睡到下午兩點
跟小彬約西門
聯誼去
沒想到還有龐龐
跟小彬的朋友
大夥兒前往一家我沒有去過的茶店
已經有人在那邊等候多時(感覺拉)
後來我們點個飲料
我是一直在那邊打手機不然就是抽菸
有點無聊
之後他們說要去唱歌
我沒參加就在紅路燈分開
(死龐龐跟小彬說我變胖)
之後跟一個朋友約
等了他一個小時
順便買姵婕的禮物(美唷)
後來坐上他朋友的車
去鶯歌
老街根本沒開
去的超不值得
又冷 屁股也痛 又沒東西逛
靠 去心酸的= =
之後坐捷運到永春
跟泡麵約
我們兩就呆坐在捷運出口那不知道要去哪
結果是去陽明山看夜景
超級冷
我們卻在玩互相丟外套給對方的蠢遊戲
(比強壯阿?!)
後來還是狼狽的一起披

之後我們下山去麥當勞上廁所
遇到他朋友
本來是要去擎天崗
但他朋友先落跑
我們也懶得跟就下山了
下山後我們到一家7-11前面聊天到兩點多
就回家囉
今天真的穿錯衣服
冷到不行
頭好痛




台長: ㊣曾妮㊣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壹˙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星期一我放假
此分類上一篇:紅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