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1:29:3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四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因為太久沒有穿短裙了,想說穿一下去圖書館好了

姊就說醬子看起來很不像,

北鼻叮嚀我要穿安全褲~

後來我還是穿了,下樓媽看到...(我上樓拿東西了)

果然...:{天氣這麼冷妹還穿短裙?}

若無其事的姊:{恩~剛跟她說過了ㄝ~可是她說她好久沒穿了~}

媽:{感冒才剛快好而已還穿那麼短,等一下被爸看到我又要被念。}

姊:{喔~我剛剛也有跟她說過了ㄝ~}

..........................................忽然

媽..:{快去叫她換掉,說是我說的}

結果還是換掉了...(下樓還心虛的對媽笑~

看到下午快五點了~一心想著終於可以跟北鼻見面了

一通電話:{來不及去街楊柏中,去接一下啦~}

心裡...又開始不平衡~

我的事又不是事,你們的事都是事

小孩不是我生的還要我待命~

中的霹靂阿嬤...在朋友家聊天吧..

我一路趕到中中的幼稚園手上提了一袋我的超重包包

中看到我~還要給我抱~

又一路抱他回家....我的手好像已經不是我了..

她老媽真的不知道怎麼養他的~他真的很重

本來調適好的心情~~想說看他那麼可愛的份上就算了

回家北鼻傳簡訊給我~又勾起我的傷心事...

北鼻說早知道就不要傳簡訊給我了~~他還是開導我

都是一家人阿~不要這樣厚~

中中睡著後...就是我對他作戰的時刻了~用挖耳朵的挖了他好多鼻屎(爽~成就

感就是這麼來的)他以後跟楊過(好像是小魚兒)~一樣愛姑姑的心~愛我怎麼半勒

??中中你要克制自己阿~姑姑還是會嫁人的~

台長: ’’騰騰’’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猶豫...
此分類上一篇:考試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